猫不懂

小孩心性

似是上弦月 (萌新小番外)

萌新小番外。不甜不要钱。

关于自己家的饲养员。

1.淳哲。

黄新淳家的仓鼠宝宝跟仓鼠一个样。喜欢吃零食坚果,还喜欢把爱吃的东西藏起来。

作为仓鼠饲养员的猴子来说,养仓鼠一点都不省心。

每次会在抽屉里面,衣柜里面。你想到想不到的地方发现吃一半的零食袋子。

“李权哲,你藏零食竟然能藏到洗衣机里面去。你要干嘛,上天吗?”

“权哲啊,抽屉里面都快满了。”

“吃的东西不要放进衣柜。会招蟑螂的。”

李权哲这个时候就会鼓起自己的腮帮子看着黄新淳,大有你要是在凶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

就在本月第N+1次在衣柜里面找到过期的果干,黄新淳彻底的被激怒了。

“李权哲,从现在开始你记住了,工资卡,支付宝。微信转账我都给你解绑。别想买东西吃了”

李权哲眼巴巴的看着生气的黄新淳狂脸点头。

可是在超市里面。李权哲只要看一个东西超过三秒。黄新淳就会把东西放到购物车里面。

看着桌子上面半高的零食和在沙发上面吃着薯片的某鼠。

算了吧。我还能怎样。能怎样。还不是落得宠着的下场。

2.瑶墨

秦子墨出了名的爱吃火锅。每次和韩沐伯一起吃的时候。韩沐伯就想揍他。要不是因为这货是秦奋的弟弟。韩老师一定把他打死n次了。

还没有和靖佩瑶在一起的时候。靖佩瑶就花式各种理由请客吃火锅。而且被坑的特别惨。因为傻瓜兄弟加上一个韩老师足够靖佩瑶的钱包都空了。

在一起之后。作为养兔子专业户。靖佩瑶自己都能开一家火锅店了。自己切菜,切肉,还要自己做火锅底料。

太辣不可以,小兔子不能吃。太淡了还没有味道。

失败过很多次之后。靖佩瑶已经很好的掌握养兔子的技能之一。

每次调汤的时候,都要自己尝尝。慢慢的加水加调料。才能做出好的火锅。

看着秦子墨吃着锅里面的肉。靖佩瑶才觉得,人生不过就是这样,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吃着喜欢的食物。看着喜欢的人撒娇。这一辈子足够了。

“瑶哥,你怎么看我啊 ,你也吃啊”

看着你吃就很满足的哪一种。

“好吃吗?”

“瑶哥做的火锅天下第一。”

3父母爱情

秦奋是在韩国上的大学,人也很开朗。在韩国那边其实是不怎么能吃到什么好吃的。跟韩沐伯在一起之后。秦奋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白痴美”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好吃吗”

韩沐伯看着秦奋吃着自己做的几道家常饭菜。

“好吃啊”

“你不会在韩国待久了,味觉消失了吧”

“你不知道,有人给做饭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韩沐伯看着秦奋,这就是家的感觉。有人给做饭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好吃多吃点,我会在学别的菜”

“老韩啊。你说你这么喜欢我,为什么没有早说呢”

“不知道怕你不答应。怕你不喜欢。我们连朋友都没有做”

“老韩,你就像是这个白米饭”

“???”

“我在韩国的时候。那边最贵的就是肉和水果。那时候就很想吃肉。可是吃到肉之后。才发现其实白米饭才是最顶饿的,也是最好吃的”

你是我最不能缺少的。

“……以后就只给你白米饭”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4.彬廷

朱正廷是那种什么都爱吃,什么都可以忘嘴巴里面塞的。对于这一点他的六个弟弟都知道。

后来被郑锐彬追走之后。我们乖宝宝真的很犯难。

每次出去约会不管点什么,朱正廷都吃的很香,不知道他是真的爱吃还是为了不让自己尴尬才吃的那么香,最后郑锐彬发现,他家仙子什么都爱吃。

肯德基,麦当劳,海鲜,火锅。烤肉。就连无盐的花椰菜都可以当美味一样吃下去。

“正正”

“怎么啦,彬彬”

“你最爱吃什么,甜品,肉,水果,蔬菜,海鲜???”

“好像什么都可以”

“那就是没有特别爱吃想东西了?”

“我好像真的没有哎”

“正正,我都不知道和你在一起,你爱吃什么啊”

朱正廷看着郑锐彬挠头有点犯难的样子。直接扑倒郑锐彬的后背上面。

“跟你在一起,不管吃冰淇淋也好。蛋糕也好。吃肉也好,吃海鲜也好,还是外卖也好。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朱正廷一连说了三个好喜欢,把郑锐彬弄个脸红。

不对啊,明明自己是正正的饲养员啊。怎么这么容易被自己家的O弄的脸红呢。

5.权贵。

黄明昊作为这里面最小的孩子。从小被宠上天。对于吃的很是挑剔。

但是谁能想到这个皮孩子是和小鬼抢辣条和魔芋爽被范丞丞揍的皮孩子。

“我有没有说过。零食辣条少吃。”

“范丞丞,你总抢我的零食吃,你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

看着范丞丞抬手。黄明昊瞬间老实了。

“你别总在网上买这些东西。告诉你不听”

“略略略,哼”

每次看着黄明昊吃的鼓鼓的嘴巴。带着点油渍。范丞丞都很想吻上去。他也是这么做了。

“丞丞???”

“没事,吃你的吧”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拿着一手拿着辣条,一手拿着魔芋爽吃的很开心。

“你啊,永远都是少年模样”

“嗯?丞丞。你说什么?”

范丞丞一口咬下来。在嘴吧里面嚼着。味道还不错嘛。

“呀,范丞丞,你又抢我吃的”。

6.辰仁之美。

丁泽仁有和朱正廷一样什么都往最里面塞。来者不拒的样子吃什么都可以。

起初周彦辰和郑锐彬还在研究菜单。

“你说泽仁和正廷都喜欢吃什么呢”

“我也头大啊”

最后周彦辰真的没有办法了。他最好用最笨的方法。如果丁泽仁爱吃的东西一定特别开心。不爱吃的面上就没有表情。

每次看到泽仁爱吃的菜他就偷偷记录下来。

找Jeffrey或者卜凡讨教。

后来丁泽仁在周彦辰过生日的时候烤了一个蛋糕给他。虽说样子惨无忍睹。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泽仁啊,你爱吃什么菜呢”

丁泽仁想了下。周彦辰给他做的牛肉丸子。红烧茄子。糖醋小排。蒸桂鱼。都特别的好吃。

“你做的菜都特别好吃”

“真的吗?”

周彦辰的眼睛瞪得老大看着丁泽仁。

“嗯嗯额,我们家小花做的菜最最最好吃”

“嘻嘻”

7.长得俊。

尤长靖对于吃的热衷已经可以做美食博主了。

小到零食,甜品,包子,饺子。面试。到各种盖饭,炒菜。火锅。海鲜。日料。快餐。都爱的不行。

但是…………

我们尤宝宝最爱的就是海底捞。咖喱鸡饭。椰浆饭。

每每他家林先生炸厨房。尤长靖真的特别想点份外卖。

“林先生……你没有那个天赋。别为难咱家的厨房”

“………………我们出去吃吧”

“吃什么”

“海底捞”

“我要那个肉。牛肚。土豆。地瓜。金针菇多来一点。还有那边的香菇。我要牛五花。还有培根。彦俊那个甜虾。还有那边的螃蟹……小龙虾我的最爱啊”

看着满满一桌子的东西。新来的服务生想提醒一下东西剩余是要加钱的。

长期工作的员工就会拉开新员工。

“没事他们拿多少都会吃掉的”

新员工看着那个矮一点的可爱宝贝和稍微高一点的酒窝帅哥。真的都会吃掉吗。

林彦俊捂着脸。会的。会的。你赶紧走吧。

等到新员工也变成老员工之后。每次看到尤张靖吃东西的分量就能知道他开不开心。

开心会多吃(成山)

不开心吃的更多(成两座山)

8.杰芙。

陆定昊是上海人,董又霖是台湾人。

陆定昊比较挑剔,爱吃的东西会多吃两口。不爱吃的那真的一口不动。

偏偏又瘦。让董又霖心疼。

“宝宝,你多吃点”

“昊昊~,乖,我今天学做了红酒牛排。快来尝尝”

“定昊~~,我做了意面”

“陆定昊,你到底想干嘛。你知不知道你身体本来就不好还这个不吃那个不吃。你要急死我啊”

“你对谁喊呢??”

“宝宝~~~😘”

“我要吃肉”

“可是也不能总吃肉啊,蔬菜也要多吃一点”

“董又霖。我说我要吃肉”

“那个我给你做鸡蛋羹吧”

“Jeffrey,你知道你的英文名字变成中文音译是什么吗???”

“是什么”

“是   炸  飞”

董又霖背后冷汗出来。

“宝宝,我给你做炸小酥肉”

“乖”

“可是能不能少吃点蔬菜呢?”

“在做个番茄鸡蛋吧”

“好咧”

看着董又霖在厨房忙碌。陆定昊心里比蜜都甜。

9.毕侃。

对于自己家的犬科。毕雯珺真的头大。狐狸不爱吃鸡爱上牛肉面疙瘩。

对于各种牛肉料理都爱的不行。

什么牛肉面,牛肉包子。牛肉馅饼。牛肉火锅。牛肉排骨。咖喱牛肉等等。

“小侃啊。不能总吃牛肉的。消化不好的”

“雯珺~”

每次一撒娇,毕雯珺都有种心被狐狸尾巴挠了一样。怎么这么可爱啊。

但是不行,考虑原则问题不能对他这么放纵。

“雯珺,今天吃牛肉面吧”

“我不会做面条”

“那我做咖喱牛肉吧。特别好吃”

“……………………”

“怎么了吗”

“小侃,我们今天吃别的吧,我给你家做排骨汤好不好啊”

“………………”

“小侃,你看我排骨和冬瓜都买好了”

“………………”

“不高兴了?”

“没有,就是想吃你做的饭了”

“等着我。给你做个四菜一汤”

李希侃看着围着不适合他身高的围裙。突然想到毕雯珺说狐狸不好养的。

“雯珺,我有你真好”

“小傻瓜,饭马上就好了”

(我睡觉了,你们看饿了我就不管了。)


评论(9)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