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懂

小孩心性

似是上弦月 (萌新小番外)

萌新小番外,不甜不要钱。

自家O摔下床。

1.淳哲。

黄新淳参加完自己初中同学聚会,本来想早一点回家。结果被好久不见的朋友又拖进KTV,无奈多了几杯,到家就已经后半夜了。

看着床上已经睡的很香的李权哲。黄新淳决定洗好澡就躺下休息。

刚洗完澡走出来就听见“咚”的一声。然后就看着李权哲睁着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迷迷糊糊的。望着黄新淳。

“淳哥,你回来了”

“你怎么这么笨啊。”

黄新淳直接抱过李权哲,伸出手穿过李权哲的腋下把人搂在怀里。

“淳哥,我好困啊。”

黄新淳只好把李权哲放到床上,看着他又趴回床上,呈大字状的睡着。黄新淳无奈的摇摇头。

“淳哥,我好爱你啊。”

已经又睡过去的人在梦里都是他,嘴巴一张一合。还傻笑。

“我也爱你。晚安宝贝。”

2.瑶墨。

靖佩瑶看着秦子墨还在看着B站的动漫,靖佩瑶很是心疼,本来眼睛就不好,还这么喜欢看手机。

“子墨很晚了,赶紧睡觉。”

“瑶哥~”

“不许撒娇,不许说不。”

靖佩瑶想着洗漱完毕之后再去叫他睡觉,可是自己从卫生间走出来之后秦子墨已经抱着手机睡着了。刚想把窗帘拉好,结果秦子墨一个翻身掉下床铺。

“哈哈哈,你怎么这么笨啊。起来摔疼了吗。”

“瑶哥,你还笑我。你不爱我了。”

“哪有,明明是你自己笨。快起来”

靖佩瑶把自家的黑兔子抱起来。秦子墨抓着靖佩瑶的手。

“瑶哥,周末我们去哪个漫展吧”           “好”

“瑶哥,我想买那个汉服”                     “买”

“瑶哥............”                                      “晚安吧。我的小黑兔”

3.父母爱情。

韩沐伯喜欢秦奋很多年了,一直以朋友相处。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秦奋白痴美的名号稳稳坐实。

“秦奋,你又不记得交电费。交水费的地方不是告诉你了吗?你又找不到了”

回头的时候秦奋已经睡着了。

“真是,连被子都不盖。”

半夜的时候秦奋摔下床之后,韩沐伯迷迷糊糊的起来,看着坐在地上的秦奋。

“你怎么这么笨,睡在我怀里还能掉下去。”

“老韩,你就这样嘲笑我啊。赶紧拉我起来。”

“我不要和笨蛋在一块。”

“你是想分家了是吗?”

“赶紧过来”

韩沐伯对着秦奋招手。看着他上了床,才把他牢牢固定在怀里。

“你干嘛。”

“怕你摔傻了。”

刚想反驳,就被韩沐伯吻住了嘴巴。

4.彬廷。

朱正廷看着手机里面的视频,正坐在床上笑的不行。郑锐彬在婴儿房哄好小孩子就回来主卧室。

“正正,睡了吗?”

郑锐彬看着朱正廷窝在被子里面睡着了,还哼哼唧唧的。他家仙子就是可爱。郑锐彬把手机充上点。回头的时候,朱正廷已经翻身滚下床了。

“好疼啊。”

“怎么了。磕到哪里了。我看看”

“彬彬~~~~”

郑锐彬看着他家仙子突然撒娇,萌坏了自己的心。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亲了又亲。

“郑婷跟你好像啊,简直就是我们小一版正正”

“嗯???”

“没事,不疼了吗。”

“没事啦,真的没事了。”

郑锐彬看着朱正廷笑起来的样子,瞬间红了脸。

“彬彬,你怎么啦。脸好红啊。”

“没事,快点休息吧。”

“嗯。那晚安彬彬。”

“正正。”                    “嗯?”

“我好爱你和郑婷”       “我也好爱你和宝贝”

5.权贵

黄明昊作为年纪最小的人,总是被别人护的很好。喜欢各种皮。夏天太热,看着家里面的地板都想睡地板的哪一种皮。

“你干嘛,赶紧睡觉。”

“丞丞,天气热,睡不着。”

范丞丞放下手机看着黄明昊,后者心虚的摸着自己的鼻子就趴在范丞丞的肩窝里面睡着。等到范丞丞看完手机里的资料。又看着肩窝处的可爱团子。把黄明昊放到床上。起身换睡衣,就当衣服从自己的头顶拉下来的时候,黄明昊直接翻身掉下床。

“.......................笨死你吧。这样都能掉下去。”

黄明昊起来的时候坐在床上就不干了,别人家的小孩都有人哄,唯独自己家的还时不时对自己家暴。

“范丞丞,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范丞丞瞪了他一眼之后,一把拉过黄明昊,直接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面。

“丞丞,丞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现在认错有什么用,我不接受。”

“丞丞。求求你。”

“你啊。过来把被子盖好,在踹被子就给你扔出去。”

范丞丞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无奈的把手拿出来。

“嘻嘻,最爱你了丞丞,你呢。”

“闭嘴睡觉。”

“丞丞???”

“不睡觉就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丞丞,晚安”

“傻瓜,我也爱你”

6.辰仁之美

丁泽仁应该是最不像Omega的Omega,周彦辰没有办法真的宠的不行。

“泽仁,赶紧睡了。不许在工作了。”

“我还想看会。”

已经在床上的丁泽仁还想抢回自己的文件,被周彦辰给拿走。

“我去洗澡,要是你不好好的睡觉,我不介意要个孩子。”

丁泽仁无奈的盖好被子,结果没几分钟就睡了。在周彦辰洗好之后,看着丁泽仁的头冲向脚的位置人已经在床边了,最后当然是直接和地板来个拥抱。

“怎么样磕疼了吗?”

“没事的,不疼的。就是有点懵。”

“你啊,怎么回事,睡个觉还往床下掉”

“没事的彦辰哥”

“起来吧,抱你睡”

“躺在床上的感觉真好。晚安彦辰哥”

“晚安,我的泽仁”

7.长得俊

林彦俊和董又霖加完班,看着冰箱里面尤长靖留下的蛋糕,还有自己爱吃的巧克力,把蛋糕放进自己的嘴里。

先是苦的后面一点点开始慢慢的回甜。

“小柚子是不是睡了。”

看着被窝里面的一团,脱了自己的西服外套拿出换洗衣服。结果一声闷响就看着一头卷毛的小团子。

“怎了还摔了,磕到哪里了吗?”

林彦俊是不怎么会说情话的人,他是那种行动派。看着尤长靖在地上。

“彦俊,你回来了”

看着他揉着自己的眼角,样子可爱极了,迷迷糊糊的宝贝。

“我回来了,没磕到就好。”

“嘻嘻,抱”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把他放在床上。尤长靖笑的很甜。

“怎么感觉你摔傻了呢。”

“哪有”

突然K高的声音,林彦俊也笑出自己的酒窝。

“我先去洗澡,你好好的睡啊。往里面一点”

“知道啦,你快点洗”

“嗯,乖”

8.杰芙

陆定昊是那种很爱撒娇类型的人,董又霖有时候又是木头的性格,不温不火。说句情话比登天都难。

唯一两个人吵架之后,也不知道谁就把谁带到床上了。

董又霖看着已经睡着的陆定昊,给他掖好被子。

径直走到书房。让他好好的先睡个好觉。

看着自己电脑里面的资料,想着去厨房拿水。看看陆定昊睡的如何,结果就看到陆定昊坐在地上一脸没有睡醒的样子。

“怎么了。”

“摔下来了。”

“没磕疼吧”

董又霖抱着陆定昊检查着,看到没什么事情就把他放在床上。

“睡的好好的怎么会掉下来,做噩梦了?”

“没有就是感觉旁边没有人才会睡的很不规矩吧。”

“那我以后争取早点回来,抱着你睡。”

“真的嘛?爱你哦炸飞。”

“爱你。快点休息吧。”

董又霖拿过枕头上被陆定昊压出褶子的睡衣摇摇头,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抱到陆定昊的时候,陆定昊还在他胸口处蹭了蹭,找到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

董又霖看着陆定昊。

算了,工作明天再说吧。

9.毕侃

毕雯珺一直对于自家的睡神很不解。

哪里都能睡着,而且怎么叫也叫不醒。哄了,吓唬了。结果狐狸就是狐狸都不带搭理你的。

毕雯珺推开自己家房门看到屋子里面没有开灯。想到狐狸蜷成团睡着的样子,真的像极了狐狸抱着自己睡觉的样子。

“小狐狸?”

“希侃?真的睡着了。”

毕雯珺把衣服换好,然后狐狸就抱着自己滚下了床。

“小侃?怎么了磕到哪里了?”

“....................”

“小侃???”

把李希侃抱起来的时候,毕雯珺才发现李希侃根本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一副睡死过去的感觉。

“你啊,我怎么说你呢”

“宝宝啊,我真的拿你没有办法啊”

毕雯珺哭笑不得的样子,把李希侃放到床上。

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宝贝啊。晚安”

评论(1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