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懂

小孩心性

毕侃 这个世界我爱你

二十六,你在我心上的距离是与日俱增的。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很疲惫的睡下。李希侃下了床。走向厨房。打开冰箱竟然什么吃的都没有,他们这一个半月是怎么活下来的。奇迹啊。突然腰上被一股力量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你怎么起来了,刚才不是睡下了吗?”

    “你没在床上,我抱不到就醒了。你怎么还不睡啊”

    “我看看家里还有没有吃的东西”

    “不要看了,我们先睡一觉休息一下吧,醒了之后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吧”

       毕雯珺一把将李希侃抱起来,走进卧室。放在床上。折回身子把他抱在怀里。太困了,毕雯珺已经很久没有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抱着李希侃竟然很快速的睡下了。李希侃也在他那股清淡的薄荷味道中睡下。两人这一觉睡到大半夜。都是被饿醒的。

    “想吃什么啊都后半夜了”

    “这个点除了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你觉得还有什么店是开店的”

    “那就去吃点东西吧”

    “嗯嗯嗯。”

       以前的李希侃没有那么多的钱,自然是吃不起的。现在条件好太多了,和毕雯珺在一起之后,毕雯珺在吃的方面对他是细上加细。也就没怎么吃过这些东西。

    “走吧,穿好衣服我们出去吧”

  

    “您的餐已经点好了”

       毕雯珺看着自家的小狐狸端着两个餐盘。满满当当。两个大杯的可乐。还有一杯咖啡。这个小狐狸是要干嘛。

    “李希侃,我以前说过什么?”

       李希侃护着自己的两大杯可乐。警惕的看着他。

   “你今天别管我了,也别限制我了好不好啊”

       难得小狐狸今天收起带尖的爪子用小肉垫拍着自己的心。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不许吃撑。可乐一会分我一点。不要喝那么多知道吗?”

      李希侃点头,吃着自己手里的汉堡。嘴巴一张一合的吃的很是欢快。毕雯珺也跟着吃了起来。两个人看着自己面前的食物一点一点的被消化。一大推的东西竟然都吃完了。

    “好撑好撑。我们走回去吧”

       毕雯珺头疼的看着李希侃。每次遇到自己爱吃的东西他都一点都不节制。自己跟他说过很多话。就是不长记性。每次都要给他备上消食片才行。

    “听你的”

       大晚上的没有几个人。李希侃觉得这是难得的和毕雯珺少有的安静夜晚。毕雯珺的性格就是很有大男子主义的。所以但凡一点事情他都会自己安排,从来不会听从别人的话。李希侃从小就吃苦,不管小事大事都是自己做主。两个人在一起不免就会吵架。都是男人都是血气方刚。在感情的事情里,就要有一方学会低头。

    “毕雯珺,以后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大男子主义,也听听我的意见”

       毕雯珺知道李希侃指的是什么,也知道。多次吵架伤害不只是李希侃,还有李希侃对他的感情。可是在这场感情之中,他认定李希侃是他想要守护的人。他还是会保留自己的意见。

     “我也是个男人。所以不要把我当成女孩子。我也可以保护你的。我不想和你吵架。每次吵架。我的心情都不好。都怕你会随时离开我。”

        也许在感情之中,李希侃还是有些害怕的。怕他会和他的那个苦命的母亲一样。两次相爱倾心委托,得到的不过是满腹的伤心泪。最后抑郁的还是自己。他觉得毕雯珺不会是那个让他伤心的人。所以他选择自己先低头。看看能不能得到他的一点点好感。

    “雯珺,我不喜欢吵架,不喜欢冷战。我喜欢的是把全部的事情都说出来,不要有隔阂。”

       慌神间,毕雯珺想起他们第一次吵架。

       那是公司刚刚出现问题的前三天。毕雯珺加班加点的在公司忙着和廊雅的合作。希望借着和廊雅的合作能挽回公司的名声。

     “雯珺,你吃点东西吧”

     “我现在不想吃,小侃你先自己吃东西。”

     “就十来分钟。你先吃点东西,不会耽误你”

     “你拿开,别挡着我”

     “毕雯珺。你吃完了我就离开。不会耽误你”

     “我吃还不行吗,你出去吧,在这边吵的我心烦”

        你一言我一语就这样的吵了起来。那是李希侃第一次和他争吵。没落离开的背影让毕雯珺心里很是不好受。李希侃离开的时候,忍住自己想要落泪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太矫情了。以后的日子更加的难过。他和毕雯珺见一面都难,毕雯珺忙着各大公司的交易往来。可是却没有人向自己伸手相助。见了面也是争吵。

       终是在一次争吵的过程。李希侃一句话都没有说,而是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什么都不劝,等到毕雯珺抬头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小狐狸早就红了眼眶。


    “我在感情上不懂的事情很多。所以,你不要生我的气。我就是怕你会受伤,会难过。但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小侃。我会学着控制我的脾气,不会做那个让你伤心的人。你原谅我好不好。”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这样的毕雯珺在感情之中是成长的。他还有什么原不原谅的。自己也不是圣人。谁都是有错的。他也没有完全的做到最好。

     “嗯嗯嗯。”

        隔天去公司上班。郑锐彬和朱正廷看着李希侃又笑成狐狸眼睛,就知道他们俩早就和好了,没有以往的吵闹。真好。

     “对了,我们公司和闻悦的合作案子是希侃接的吧。”

     “对啊,怎么了彬彬”

     “可是昨天就跟希侃说好今天要把文案交给我的”

     “可能在雯珺那边吧。”

     “我刚从雯珺哪里出来。希侃没在那边啊”

        郑锐彬疑惑的看着朱正廷。他刚才不是说出去谈判了吗?可是谈判不是应该在公司吗?出去谈判是什么情况?

    “小侃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啊,你们谁见到他了。我和他一起负责的闻悦的案子。没有他在也不行啊”

       陆定昊匆匆的跑过来。结果看到的是毕雯珺一张沉着的脸。

       监视画面现实的是。李希侃在地下车库被人带走的画面。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