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懂

小孩心性

毕侃 这个世界我爱你

二十三,说好的和你在一起。我就真的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最近毕雯珺总是很忙,李希侃也被一些外派的单子弄得有些身心交瘁。找毕雯珺出去吃饭,毕雯珺只会对他说。

   “小侃,你乖,最近比较忙。等闲了我带你出去旅游。”

       最后就变成两个人各忙各的,在公司明明坐的很近,却都被手中的工作给束缚住了。

    “又霖,你们那边什么情况?”

    “公司的股票还是持续在跌,小芙那边一直在稳定,但是结果不太好”

       郑锐彬和朱正廷整个人在公司都发飙了。下属第一次看见他们的郑总生气吼人。反倒朱正廷平静一下,让人离开。被训的员工一阵烟似的跑远。郑锐彬的信息素实在太吓人了。腿都软了。

   “这样的情况持续多久了?”

    “有几天了”

      按理来说,股票和期货板块的联系是能看出来的。不可能一直处于持续不稳定的状态。难道说有幕后的操作者?

     “怎么彬彬?”

        朱正廷给郑锐彬整理衣服,看着郑锐彬瞬间变脸,也跟着吓了一跳。难道出什么事情了?

    “雯珺,我估计是有内鬼。能查出来什么吗?”

   “我也这样想的。但是没有十足的证据。能在幕后做的这么滴水不漏,肯定是早有预谋的。不老实的尾巴终于出来了。”

    “那我们能做什么?”

    “锐彬你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廊雅集团出资镇压,正廷你在公司时刻注意期货。又霖和定昊在外面出差。加快谈判的速度。小侃这边的单子也要抓紧时间跟进。”

        能做到这种程度就是真的做到和家族企业脱离关系了。这么做你最后能得到什么?是想大家一起同归于尽吗?毕雯珺捏着自己的鼻梁,我们可是你本家人啊,知道你混蛋。没想到这么混蛋。

       一杯暖暖的牛奶递到毕雯珺眼前。毕雯珺抬头看着李希侃。他家的小狐狸永远这么暖心。

    “不要想得太多,目前就是出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我会陪着你的”

       牛奶下肚,带着温度,好像也不是那么冷了。有小狐狸给他暖心。毕雯珺也该好好的努力。

    “好,一会带你去吃饭”

       看着毕雯珺牵强的牵着自己的嘴角。李希侃最不想看到这样的毕雯珺。他希望他的毕雯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帅气,有型有气场,就是被所有人瞻仰的人,那么光彩四射不会应为什么暗淡了光芒。

     “不要担心,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一个公司出现漏洞就要赶快的补上漏洞,不然这个洞越大,越无法填补。最后就是刑事案件。破产。所有的内部假账都会被查出来。对于学金融管理的几个人来说,最明白着其中的道理。尤其是毕雯珺和董又霖家族企业可不是那么好继承的。

       上上下下那么多人看着呢。怎么样都要做到最好,李希侃看着毕雯珺这几天睡不好吃不好,本来就跟个电线杆一样。这回又瘦了,每次拖他去吃饭。毕雯珺总会推脱,然后一言不合的吵起来。

       索性李希侃也不理他了。这个人太气人了,自己总是拿主意一点都不听别人的话,气死他得了。

    “毕雯珺我不想和你吵架,但是你不吃饭这样对自己身体不好。你要先把身体养好了在去做公司的事情吧”

       最后忍无可忍。公司的事情他们都着急,时间越长越不利,但是他不能这样。看着毕雯珺依旧不为所动。李希侃真的想把饭盒直接都扣在他的头上。

      “张嘴”

        毕雯珺从电脑前出来,看着李希侃拿着勺子饭都送到嘴边了。

     “小侃,张嘴吃你的饭。我不想和你费那么话”

        一边看着文件。毕雯珺和李希侃吃了二十分钟的饭。毕雯珺就又进入到工作中。

       再次抬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凌晨两点多。毕雯珺看着李希侃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起身活动一下有些麻的腿。

       轻轻的抱起他,把他放到一边的沙发上。

    “嗯?...................雯珺,你弄完了?”

    “还有一点,你怎么不回去睡”

     “不要,你还在这里”

        把李希侃搂在怀里,他有些日子没有好好的抱抱他的小狐狸了。很想念这种感觉。

        “小侃,对不起。我这些日子对你发火,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

       李希侃已经睡着了,埋头在他的怀里。好像隐隐约约的能听见毕雯珺的声音,轻声的哼哼。算是回应了。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