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不懂

小孩心性

毕侃 这个世界我爱你

二十四,是你我愿意

       毕雯珺已经两三天没有合过眼睛睡一觉 ,李希侃心疼的不行。也只能够看着。好不容易拉着他在沙发上睡一会。李希侃被毕雯珺抱得紧紧的。

       毕明晨父子两人做的太绝了。把公司的最核心单子给带走了,后来因为公司已经把建材的材料买好,由于谈判的关系双方没有谈拢导致毕家的家族利益受损不说,还名誉受损。股票大跌不说。由于建材的材料都比较贵,压在公司手里无法短时间之内变卖。毕雯珺整个人都快疯了。

       董又霖手下和廊雅集团有合作多年。所以在关键时刻,董又霖和陆定昊飞去了深圳进行谈判,资助毕家的资金,可以周转。

    “雯珺,可不可以休息一会,一会就好,这样你会身体会受不了的”

       李希侃好不容易把毕雯珺从办公室里拉出来,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回头的功夫他就已经睡着了。李希侃心疼的不行,一动不动的任由他抱着自己,虽然很不舒服,但是不敢动,或者说舍不得动。

        毕雯珺这一觉就睡了一下午。等他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己肩头上的小狐狸睡得正熟 ,把他放倒在沙发上,让他睡的舒服一些。

    “小侃,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脱下他的西服给小狐狸盖上。小狐狸的呼吸起伏很是平稳。为了他竟然也没有睡过几个好觉。毕雯珺看着他眼底有些淤青。实在不忍心。他现在的公司快成为空壳。眼底下却什么好主意都想不出。

       郑锐彬跑了几个大单,却也是弥补不了什么。

    “毕家怎么能败在这个兔崽子的身上。”

       毕家的老爷子,生气的用拐杖杵地。好好的公司就这样被毁了。

    “爷爷 ,你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毕雯珺私底下已经开始打点。在一些老懂事那边有着很好的名声。在一些老懂事的手下私自给公司接了大批的单子。李希侃和郑锐彬一直在接手大量的建材物品。做一些评估。合适的价钱就卖出。会损失的少一些。

       

    “爷爷,你不要担心。我们有廊雅集团的资助。再加上懂事的一些订单。我们这边还能好一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挽回毕家在外的名声。把跌落股票回升上去。”

       毕家的老爷子看着李希侃,一直摇头。本来和毕雯珺说好,等到公司接了这笔单子就把李希侃和毕雯珺的订婚提上日程。来个双喜临门。结果。没有等到他们家的进新人,就被自己家的人抽空了公司。

   “现在的形式好一些了,爷爷不要担心了。”

      老爷子也知道,近几天几个年轻人不好过。

      熬过了公司的突发期。毕家在外发布彻底与毕明晨父子断绝一切公司往来。毕明晨也在外面用从毕家的公司弄来的钱自己私自开了一个小型的公司。毕雯珺看着公司的情况好了一些。

       廊雅集团的在幕后没有少帮忙,以后怕都是要还的恩情。

       在商战上,哪有永远的朋友。利益为上。最后还是会因为利益还回人情罢了。但是眼下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把跟着毕明晨的懂事还有,工作人员都辞退。

       难得可以喘口气。毕雯珺带着李希侃回家希望能够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距离上次发情期。毕雯珺把鼻子凑过去,闻到淡淡的薄荷味道,很是舒服,他就喜欢他的小狐狸身上有他的味道。

       李希侃脸色一红,立马推开这个随时会兽变的人。

       想到他上次发情期的时候折腾自己的时候,竟然是自己主动求欢,在床上那副样子。李希侃就觉得丢人。

    “怎么了,上次发情期,你可不是这样的啊”

    “闭嘴吧。洗澡睡吧。”

       毕雯珺知道上次给他折腾极了,小狐狸会下意识的就会离毕雯珺远一些。

    “好了,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就是想抱着你好好的睡一觉”

       他知道在这次公司出事之后。他和小狐狸总是因为休息,公司的大小事情吵架,貌似把这些年的架全部吵完了。他也知道李希侃为了他好,但是他一个大男人太有自尊,想护好小狐狸,想护好公司。

    “小侃,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你,委屈你总是替我向那么多,我还从来都不知好歹。所以。我一会会改”

评论(6)

热度(90)